喜报!泰安联通荣获2023年度泰安市“诚信工作先进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2024-01-10 15:20: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近日,由泰安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泰安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的年度企业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泰安联通获得2023年“诚信工作先进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爱心企业”两项荣誉称号。

  2023年,泰安联通立足“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新定位,在助力泰安市“十四五”规划、“数字强市”建设规划和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实施的关键之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诚信经营、合规经营、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表现出色,对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以诚实守信的态度赢得了社会和行业的认可和信任。

  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建工作与诚信建设深融互促,不断夯实政治诚信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发展战略。建设高品质精品网络,助力数字政府建设,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赋能民生及社会发展,筑牢信息安全防线。三是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认真落实“我为党旗添光彩”系列活动,广泛开展助老“暖心”系列活动,不断巩固拓展为群众办实事机制成果,全年全市中心厅爱心志愿者,组织开展110余场智慧助老宣传,覆盖2000余人次。

  下一步,泰安联通将在诚信经营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持续发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和责任担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泰安联通打造为行业先进、市场认可、客户信赖、员工自豪的通信央企。(通讯员 周丽娟)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企业诚信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