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沁童心 书法恒传承——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举行

2024-01-23 09:44: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寒冬渐去,新春将至。1月1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泰山普照公益基金会携手泰山榜书研究院在泰安师范附属学校硕元学校开展“墨香沁童心 书法恒传承”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向优秀师生送上新春的祝福。表达社会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对老师辛勤工作的尊敬,对学生成长的期望和鼓励。书法家现场挥毫,红幅铺展、浓墨饱蘸、笔锋婉转。一幅幅精致的春联、福字满载着节日的祝福赠送给优秀师生,祝福他们工作顺遂、学业有成。

  活动开始,泰安师范附属学校硕元学校校长张学来、泰山普照公益基金会会长明宝国、泰山榜书研究院院长陈公才分别表达了对老师和学生的祝福及期望。明宝国会长表示,泰山普照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书法艺术的传播和推广,未来基金会将继续支持和关注书法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关爱学校学生的生活、成长。

IMG_6725_tmp_tmp_tmp泰安师范附属学校硕元学校校长张学来讲话

IMG_6747_tmp_tmp泰山普照公益基金会会长明宝国讲话

IMG_6733_tmp_tmp_tmp泰山榜书研究院院长公才讲话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热情高涨,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同学们围绕在书法家周围,聚精会神地观看书法家挥毫创作,对书法家的艺术无不表示赞叹。书法家们耐心讲解书法艺术,指导学生亲手书写春联、福字,同学们捧着书法家赠送的作品,看着自己亲手书写春联、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期待着新春佳节的到来。

IMG_6797_tmp_tmp

IMG_9952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学生了解和热爱书法艺术,同时也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的氛围。泰山普照公益基金会未来将继续举办更多校园文化活动,让传统文化深入人心,为建设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IMG_6881_tmp_tmp

  在这场充满喜庆和温馨的活动中,泰山普照公益基金会与书法家们携手传递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让春联这一传统艺术形式在校园里焕发出新的生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