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泰市支公司联合泰安市卫健委、泰安市计生协走访慰问计生家庭困难户

2024-01-20 19:13: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为切实把党的政策和关怀送到计生家庭困难户的心坎上,1月16日下午,中国人寿新泰市支公司联合泰安市卫健委、泰安市计生协开展春节“送温暖”走慰问活动。泰安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泰安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徐学森,泰安市计生协办公室主任韩荣军,新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翠,中国人寿泰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赛参加活动,新泰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雷、中国人寿新泰市支公司单位经理赵冲陪同。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翟镇、新汶街道办事处部分计生家庭困难户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及米、面、油、棉被等爱心慰问品,让计生家庭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大家庭的温暖。

2cfe1b1a569f8870a7e53d2eb3a929c

  慰问组与每户计生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帮助下,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各计生困难家庭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及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下,一定会自信自强、自力更生,用勤劳双手走出生活困境,开创美好未来。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ss8sih9ddwft22FileStorageTempfc7e51b77c8f01613a6424c7f2997ec.jpgad465bbdfe6ae03ff7a36b9bf519d8d1


  中国人寿新泰市支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泰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为己任,深入开展计生“家庭安康”工程,扎实推进计生家庭系列保险工作,为更多的家庭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