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子17年终团圆!泰安姜妈妈发视频讲述认亲过程

2024-01-23 13:45: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2006年12月3日凌晨,4名男子闯进泰安肥城市王庄镇一户人家,把家中老人控制后,抱走了8个月大的姜甲儒。

  当时,姜甲儒的父母正在北京打工,闻讯后他们连夜赶回泰安老家,从此,姜甲儒的父母走上了寻子之路。17年间,他们先后走遍全国各地寻子,全力抓住每一条线索。

  在姜甲儒母亲的寻亲海报上,挂着姜甲儒婴儿时期和姜甲儒哥哥17岁时的照片。姜甲儒母亲说,两个孩子小时候长得像,姜甲儒应该和哥哥的长相差不多。每年姜甲儒的生日,一家人都会为他过,她希望儿子知道,家人始终没有放弃他。

  1月22日,姜甲儒妈妈发视频称:孩子已找到,孩子很好,正在上高中,今年6月即将高考。目前,在警方的安排下,她已经与孩子见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