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东部将有大雪局部暴雪、西部将有中雪局部大雪

2024-02-03 14:20: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获悉,2月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南的部分地区有小雪。北风,东营沿海、潍坊沿海、日照和半岛地区4级阵风5~6级增强到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

  2月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泰安东部、淄博南部、潍坊南部、青岛南部、烟台南部和鲁南地区有大雪局部暴雪,聊城南部、泰安西部、济南南部、淄博北部、潍坊北部、青岛北部和烟台北部和威海有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雪。北风,潍坊、日照、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 

  2月5日白天到夜间,烟台和威海天气阴有小到中雪转多云,滨州、东营、淄博北部、潍坊和青岛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北风,潍坊、日照、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4~5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减弱到2~3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大雪局部泰安天气潍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