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 温暖相伴——致敬风雪联通装维人

2024-02-08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瑞雪兆丰年,神州万象新。近日,风雪席卷了齐鲁大地,气温骤降零下,处处银装素裹。每场风雪之后都是宽带网络故障的高发期,风吹折树枝,雪压断线路等故障层出不穷。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逆风而行,不惧寒冷,坚守初心,用户的需求在哪里,他们的身影就在哪里,他们就是联通公司的装维师傅。

  在新泰放城镇,农村区域路面湿滑,地势高低差距大,室外作业的难度加大,但也未能阻止装维小哥们的脚步,在接到网络维修任务后,就得前后奔波爬高上低忙碌两个小时来维修,尽管双手被冻得通红仍然坚守岗位,只为保大家的宽带网络畅通。

  在新泰翟南村,为了实现新泰联通“即报即装、即报即修”的服务理念,维护人员要面对户外寒冷的工作环境,双手冻得通红,依旧坚持时刻奋战在第一线,为用户提供宽带的安装与维护工作。 

  在新泰石莱镇,为保障联通用户网络正常使用,即便面对自然环境恶劣、作业条件艰苦等困难,装维人员在安全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爬杆高空作业,让用户第一时间体验到联通光宽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泰联通广大维护人员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 

  千家万户的网络畅通,离不开联通装维战士的辛苦付出,齐鲁大地的雪景里,他们挥洒的汗水、奔波的身影,最美的瞬间是在风雪当中的坚守,雪中有严寒,更有温情,再大的风雪也阻挡不了联通工作人员服务的身影,客户的十分满意,是联通人的不懈追求。 (通讯员 周丽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