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开展“庆元宵 猜灯谜 抽大奖”活动

2024-02-24 11:19: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春节年韵余温未消,元宵佳节随喜而至。在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来临之际,岱岳农商银行联合大河社区开展“庆元宵 猜灯谜 抽大奖”活动,通过猜灯谜、有奖问答等趣味活动,与广大客户共度一个欢乐热闹的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各类谜语悬挂在灯笼上,一个个大红灯笼吸引着在场群众的目光,大家纷纷围上前,驻足思考参与猜谜。你一言我一语,互相启发,不时给予意见,现场欢笑声不断。活动间隙,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普及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推介旺季营销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节日,又传递了农商银行的温暖与关怀。下一步,岱岳农商银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拓展服务的宽度和深度,努力做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通讯员 石潇潇 王宇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