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圆满完成全省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通信保障

2024-02-27 14:25: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2月26日上午10时,全省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泰安市新泰隆重举行。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作为泰安市主会场及6个区县分会场的独家通信网络保障运营商,在接到保障任务后快速响应、周密部署,通过完善的保障流程机制与严谨的服务态度,圆满完成此次开工活动通信保障任务。

  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高度重视,公司领导亲自挂帅,成立由“敢当”先锋队与技术专家专项活动保障团队,通过事前现场勘查结合现场环境和需求分析组网方案、检查现场隐患,确保每项任务、每个环节责任到人,形成了严密的保障体系。

  本次保障,主会场开通2条、6个分会场各开通1条千兆互联网专线,主会场采用了保障级别最高“双设备接入、双路由保护、双电路保护、双电源保护、双层网覆盖”,所有会场均满足3A级保障级别,确保网络的稳定性和高速性。活动前对各会场网络进行了多轮细致的倒换测试与组网优化调整,总计出动了31名保障人员、7辆保障车辆,现场开通应急通信车,活动现场的下载速率达到了1Gbps以上,圆满完成了通信网络保障任务。    

  下一步,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本心,不断提升通信保障服务能力,为泰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