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踢踏舞遇见泰山

2024-03-27 19:07: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王丛聪) 3月27日,泰山景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他们是来自爱尔兰国家舞蹈团的演员,伴随着激情的音乐为现场游客表演了一曲热情奔放的踢踏舞,让古老的泰山文化与现代艺术上演了一次激情碰撞,引来游客纷纷驻足观赏。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文旅局、市文化艺术中心策划协调,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泰安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爱尔兰国家舞蹈团受邀参观了岱庙,深入感受厚重的泰山文化,并在岱庙文化广场与泰安踢踏舞爱好者共同为游客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27日19时30分,爱尔兰国家舞蹈团将在泰山大剧院带来《舞之韵》节目精彩演出。

  今年,泰山景区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强化境外营销宣传,加大了法国、瑞士、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宣传营销活动,还将重点加强与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旅行商的交流合作。下一步,泰山景区将以此为契机,加大与泰安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等演出服务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拓宽境外宣传渠道,拓展高端客源市场,优化景区的客源结构。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