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环保 > 正文

泰安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

2019-04-13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3日讯  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鼓励光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4月12日下午,泰安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学习先进人物邹碧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伟大精神。

  电影回顾了邹碧华同志短暂却不平凡的一生中那些重要事迹,他用生命践行了优秀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诠释了默默奉献的干部风骨、展示了真抓实干的法官气度。影片通过艺术化的创作手法,形象反映了邹碧华同志“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地精神品格,生动展示了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塑造了为司法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银幕形象。

  观影结束后,在场党员干部无不对邹碧华对人民负责任的态度和执着的理想信念追求所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邹碧华坚守法治的职业情怀,敢啃硬骨头、敢为众人先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要学习他“公正为民、敢于担当”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泰城环境质量改善做出应有的努力。(通讯员  姜咏栋  崔丽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