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环保 > 正文

财源街道车站社区修剪花草树木消除隐患 美化居住环境

2019-05-10 1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10日讯  (记者  周宁)随着气温的升高,财源街道车站社区内花坛的绿色树木害虫开始进入爆发期,为及时制止害虫的蔓延,小区工作人员变身“绿植医生”,为辖区内的全部绿植进行杀虫喷药,增强它们的“抵抗力”。

  喷洒药物的同时,工作人员也不忘给可爱的绿植修剪枝叶,在修剪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每一处绿化都进行仔细的修剪清理,对于过粗的树枝和过高的树木则直接锯掉,并将修剪下的树枝及时清运,保证小区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修剪,辖区绿化的树木生机勃勃。

  通过此次绿化的修剪清理,社区绿化面貌得到了改善。既美化了树形、调整了树势,同时也给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美观、整洁的社区环境,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绿化树木害虫辖区绿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