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海底捞落户泰安了

2020-03-27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近日,泰安吾悦广场与海底捞正式签约了,这意味着有着极高美誉度和优秀用餐体验的海底捞正式落户泰安。为了解泰安市民对海底捞落户泰城的反应,鲁网记者特此对路人进行了随机采访。

  看电影逛街是饭后浪漫的首选,记者了解到,星轶影城也落户泰安了。泰安首家STARX巨幕影院采用索尼全新研发的SXRD放映芯片,能够使对比度达到10,000:1,银幕宽度为达到30米的全金属MDI银幕,音响系统采用杜比全景声(顶配版)。

  泰安东部一直是人口密集、老富人区聚集地,并且近年市政府大力发展“东展”。泰山区“东部商务区”规划中核心项目,吾悦广场是泰山区年度重点项目,日后发展必是大势所趋。

  鲁网跟泰安吾悦广场相关工作人员聊天中得知,泰安吾悦广场不止有海底捞国际大品牌,还引进国内知名连锁的呷哺呷哺、茅庐印象、大碗丼、高第街56号、汤姆家牛排等。

  据了解,全国连锁超市——永辉超市也来泰安吾悦广场了,泰安成为山东首批入驻永辉超市的城市。儿童乐园——多奇妙乐园去年就已签约入驻,成为泰安东部最大的儿童一站式乐园,泰安吾悦广场可以满足妈妈们的各种需求。来吾悦,找到您想要的生活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