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回味传统之美!弄堂小笼包首进泰安入驻吾悦广场

2020-06-03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海派文化,道兼容并蓄。笼包一屉,尝世间百味。出笼形如荸荠,褶皱细致。轻轻戳破半透明面皮,窥见金色蟹黄与紧实肉馅相拥。轻咬一口,肉汁饱含鸡汤之鲜,绽放一场味觉的烟花秀。这,便是极品蟹黄小笼包。此等美味何处寻?弄堂小笼包首进泰安入驻吾悦广场,带你穿越至老上海弄堂,回味传统之美。

  海派风味·弄堂小笼包

  1899年诞生于苏州城,是上海苏派小笼汤包的代表,以“手作、精艺、天然”承传百年技艺,入口皆为心意,让顾客吃的舒服。蟹黄、鲜肉、马蹄、鲜贝、鸭血粉丝、东坡肉、白斩鸡。来吾悦,尝弄堂小笼包,探寻老上海的味道。

  幸福归处·泰安吾悦

  尝遍天下风味,有家才是人间。吾悦广场为泰安新中产家庭,打造品质生活空间,品味幸福人生。在泰安吾悦,不必穿越四季,跨越山海,便可品风味人间,来吾悦,找到你想要的生活。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与天烛峰路交汇处

  陈先生:18017327287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