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家的优质牛排西餐入驻泰安吾悦广场

2020-06-11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每一个仪式感需求的背后,都藏着一份爱的表达。澳洲和西冷,三分、五分、七分熟,美得千姿百态用繁复精美的纹理演绎自然之美。牛排是一道最简单,又最不简单的西餐。汤姆家的优质牛排西餐入驻泰安吾悦广场,带你感受刀叉遇见牛排的幸福。

  Tom’s 叱咤牛排界

  “汤姆家的”优质牛排西餐,进驻85座城市200+门店,中国十佳特色西餐厅。高雅舒适的就餐环境传递优雅经典的异域饮食文化。谷物肥育过的肉牛,嫩度、质感、风味都属上乘。意面、披萨、沙拉、甜品,各种西餐小食征服你味蕾。

  泰安吾悦 幸福目的地

  生活再匆忙,也需要些仪式感。泰安吾悦广场城市级品质生活中心打造泰城新城芯,在这里用仪式感为生活添幸福。

  来吾悦,找到你想要的生活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与天烛峰路交汇处

  陈先生:18017327287(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