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乐园社区积极开展铲雪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05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5日讯  (记者  周宁)1月4日,一场冬雪悄然而至,经过一晚上的“洗礼”,道路早已被一片白色覆盖,大雪虽然装点了辖区风貌,但是降雪不仅让人们感受到了冬天的寒意,也给出行的居民带来了困扰。为了方便居民出行,保障出行安全,财源街道乐园社区工作人员、协会会员和志愿者们一齐出动在社区开展铲雪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不惧天寒,挥动手中的铲冰除雪工具,将社区周边及小区主要道路的积雪清理完毕。

  在铲雪过程中,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铲雪的热情却不减,有的用扫帚将路面上的积雪扫开,有的用铲子将积雪铲到一处堆放。与此同时,社区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排查社区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在这次除雪行动中,社区协会会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齐心协力,发扬奉献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为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