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北关市场开展“大扫除” 打响“升级战”

2019-01-05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5日讯  近日,走进宁阳县文庙街道北关市场记者看到,伴随着阵阵轰鸣声,挖掘机正在有序清理河道附近的垃圾。联合执法队对道路两侧摊贩进行规范整治,环卫工人在北关社区的带领下,对市场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整个市场呈现出“大干快上”的火热局面。

  据了解,为保障北关市场正常运转,根据上级要求,县住建局和市场监管局,将北关市场日常管理工作暂时划转给文庙街道办事处,办事处委托北关社区接管。街道高度重视接管工作,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拿出方案措施,对北关市场进一步规范管理。市场监管所、食药监所、行政执法中队、派出所等部门通力协作,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形成强大整治合力。同时,北关社区组织环卫工人进行市场内环境卫生清扫,调动大型机械清理垃圾“顽疾”,还市民一个畅通无阻的道路。创卫第三网格相关同志和街道领导对北关市场清理工作进行盯靠指导,确保打好打赢北关市场“升级战”。

  为进一步优化北关市场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功能,街道多措并举,统一安装路灯、规范道路标线、进行划片管理,对北关市场进行系统“维护升级”。近期将持续进行环境卫生再清理、设施设备再更新、服务管理再提升,确保群众来市场舒心、买东西放心。(通讯员  张琪  张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