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开展家长课堂活动

2019-01-07 13: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7日讯  (记者  周宁  通讯员  索玉莎  徐文娟)为提升家长育儿观念,家园携手促进幼儿全面发展,近日,宁阳县文庙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以“牵手两代 幸福路上”为主题的家长课堂系列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级部展开,根据孩子年龄段和身心发展的不同,小、中、大班级部的家长课堂主题分别为“自己吃饭能穿衣,自理自立从小起”、“创造源于想象,巧引奇思妙想”、“顺应发展敏感期,事半功倍皆欢喜”。活动中,老师们通过分享图片、视频等方式向家长传播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爱心家长精心准备排练了小脚丫AB剧,演绎正确的育儿方式方法。现场的家长们在认真聆听的同时,与老师积极地进行互动。

  本次家长课堂,家长们学习兴趣非常浓厚,并表示学到很多家庭教育的新理念和方法技巧,收获很大。“希望学校多组织类似的学习活动,提升家长的育儿水平,让孩子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都能快乐的成长!”中班徐紫萱的家长说道。

  “通过家长课堂,架起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桥梁,家园携手,共同用科学的理念、发展的眼光有效地陪伴孩子,让孩子在家园的关爱下迈好人生的第一步。”幼儿园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