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北集坡街道:禁放烟花爆竹 守望蓝天晴空

2019-01-09 10:0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9日讯  自泰安高新区召开《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部署会议》以来,北集坡街道高度重视,迅速响应,严格遵守泰安市2019年1月1日施行的《泰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中的各项要求,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北集坡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项部署会议

  据了解,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召开专项部署会,安排落实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各管区书记与各村书记签订了责任书、“军令状”,并由管区和村各确定一名人员负责禁放工作,落实好各项责任分工,夯实网格化管理,严格零容忍查处,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标语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放烟花爆竹的一封信

  北集坡街道办事处利用村广播喇叭和街道宣传车,在显要处悬挂宣传标语,入户发放一封信等方式广泛宣传禁放政策,同时做好企业、学校、卫生院等场所的宣传工作,营造文明环保的良好氛围,使禁放烟花爆竹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除此之外,北集坡派出所、安全办、行政执法大队、工商所联合成立巡查队,在街道辖区范围内还进行不间断巡逻,对违规燃放、生产、运输、销售、携带烟花爆竹的行为,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查处一起,并对宣传和监管不到位的进行严肃追责,北集坡街道多措并举,努力守护蓝天晴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