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梯门镇第二幼儿园召开“廉政教育周”活动专题会议

2019-01-09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9日讯  为贯彻落实东平县教育局开展“廉政教育周”活动专题会议精神,引导全体教师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廉洁治教、廉洁从教,主动担当作为,梯门镇第二幼儿园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学习了全县“廉政教育周”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梯门镇教育系统2019年“廉政教育周”活动方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全体教师边听边记,学习气氛浓厚。

  通过召开“廉政教育周”活动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化了教职工廉洁自律的认识,增强了廉洁从业的自觉性。教师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真正承担起教书育人神圣职责,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约束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增强清廉意识,坚守高尚情操,廉洁从教。(通讯员  孟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