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东更道社区联合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9-01-09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9日讯  1月9日上午,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东更道社区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安泰山支行的党总支书记朱开锋、副行长王秀云与社区党总支周书记共同来到社区困难居民米西菊家,为他们送上了牛奶、油、米、面等慰问品,以表社区党建共同体成员们的一份关怀心意。

  社区居民米西菊年老体弱,常年生病住院,夫妻二人靠低保救助金生活,社区居民李士泉动了脑瘤手术,现在还未苏醒,是大病困难家庭。东更道社区周书记为他们各送去了500元救助金,朱书记、王行长为其送去了牛奶、2桶油、米、面等慰问品。米西菊正在住院,赵大爷收到慰问金、慰问品十分感动,正好解决了燃眉之急,李士泉老伴也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老伴能早日苏醒。社区工作人员鼓励他们充满信心,有困难及时沟通,党建共同体将大力帮扶,与他们携手度过难关。

  虽然慰问品并不贵重,但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同时也让困难居民享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有力地促进了幸福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据了解,东更道社区党建共同体于2018年10月成立,共有辖区5个驻地单位党组织组成,党建共同体以共商共享共建为理念,充分发挥辖区单位党组织和党员两个积极性,服务民生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欢迎、各具特色的党建+活动。(通讯员  韩增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