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角峪镇举行“音乐之声 我要上学”助学款发放仪式

2019-01-10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0日讯  1月9日,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音乐之声 我要上学”助学款发放仪式在泰安市岱岳区角峪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泰安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俏,泰安市妇联儿童部部长杨晓萍,岱岳区妇联主席王玲、副主席宫本娟,角峪镇党委书记王宝元、副镇长王文玲及受资助的100名贫困生共同出席本次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次发放按照每人400元的资助标准,为100名贫困学生共发放助学款4万元。

  “音乐之声 我要上学”助学款发放活动每年一次,已累计向100名角峪镇贫困学生发放助学款共12万元。三年间,助学活动为家庭困难的莘莘学子提供了助学服务,圆了三年爱心之约,体现了真诚的社会责任感。

  角峪镇中心小学5年1班韩葉梅同学代表受资助学生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资助和关爱。今后在学校里,她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大家,将来走向社会,她也会努力帮助别人,将爱心传递下去。(通讯员  孙丰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