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鹤山镇实地观摩促提升 学习交流增信心

2019-01-11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1日讯  1月9日,宁阳县鹤山镇召开“第一书记”和发展顾问现场观摩推进会,通过个人述职、实地观摩、自评互评等方式,对“第一书记”和发展顾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县派“第一书记”任职村和双强帮带村,详细了解了各“第一书记”和发展顾问驻村以来在基层党建、扶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保障民生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在观摩现场,各“第一书记”和发展顾问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村级建设的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为下步更精准更扎实的开展帮扶工作开阔了新思路,提供了新动力。观摩结束后召开了“第一书记”工作推进座谈会。会上,参会人员对“第一书记”2018年度工作进行评议打分,镇党委委员李红卫对各“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8年以来,鹤山镇进一步提高对“第一书记”和发展顾问工作的重视程度,积极做好“第一书记”和发展顾问的管理与服务,充分发挥他们在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作用,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徐翠茹  李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