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新城街道向阳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送福字 传温暖”活动

2019-01-11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1日讯  春节临近,过年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厚了,肥城新城街道向阳社区的社区服务中心里更是一片喜气洋洋,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将免费的挂历和“福”字送到前来领取的老人手中。据了解,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辖区老人们送上新春祝福,1月9日,新城街道向阳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送福字 传温暖”活动,为辖区90岁以上老人发放高龄补贴,并为老人送福字、新年挂历,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不仅在社区服务中心集中开展,工作人员还将挂历和“福”字上门送到辖区高龄老人、低保户、残障人士家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心。收到挂历的群众都拿着挂历看了又看,高兴地合不拢嘴。

  此次"送福字、传温暖"行动不仅使老人感受到了喜迎新年的氛围,也代表了社区为大家送上的一份别有新意的新春礼物和美好祝愿。大家在活动中传递祝福,收获感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通讯员  孙慧敏  张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