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供销社一行到宁阳县乡饮乡柳云村调研走访

2019-01-11 2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1日讯  1月11日,泰安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建国一行到宁阳县乡饮乡柳云村调研走访,宁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荣星陪同活动。王建国一行与乡饮乡主要负责同志、柳云村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在村任职的工作和生活状况。

  座谈交流后,王建国一行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食用油、面等生活物资,深入了解掌握贫困户实际困难,帮助贫困户温暖过冬。随后,王建国一行到供销e家柳云村综合服务社开业现场进行参观。该服务社系泰安市供销社兴建,与柳云村村集体共建的便民服务中心,主要为农户提供两项服务,一是发挥泰安烟农公司企业优势,为农户提供农资、农业技术咨询等服务,二是成立宁阳县供销博顺超市,为农户提供生活资料的综合服务超市。该服务社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宽企业和村集体服务群众的空间和领域,为村民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实现强村固基、富民兴社的多赢局面。(来源:宁阳县乡饮乡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