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新城街道沙窝社区开展“浓情腊八 爱满中华”送粥活动

2019-01-12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2日讯  “这么冷的天社区还来给我们送腊八粥,真是暖胃又暖心啊。”沙窝社区一位巡管说到。据了解,1月12日,沙窝社区联合与爱同行公益协会,开展“浓情腊八,爱满中华”关爱环卫工人,巡管之送腊八粥活动。来自新城街道沙窝社区的数十名工作人员,将200余杯软糯香甜的腊八粥送到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巡管手中,以此向冒着严寒工作的“城市美容师”表示慰问和感谢。

  “环卫工人和巡管是最辛苦的职业人了,无论寒冬酷暑都早早的在马路上打扫,执勤,他们的辛苦没有亲身体会是想象不到的,我们在腊八这天送粥给他们,也是尽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吧。”沙窝社区工作人员说到。据了解,从凌晨5点开始,一箱箱打包好的腊八粥就被送到了沙窝社区服务中心,等着环卫工人和巡管队员前来领取。七点多,结束晨扫工作的环卫工人和巡管队员排队等候,志愿者依次分发,大家领到后围坐在一起边喝粥边聊天,热闹的场面很有些过年的味道。

  “送腊八粥不仅他们心里暖,我们心里也暖。以后我们还会继续将类似活动举办下去,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给环卫工人更多关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不要乱扔垃圾、破坏道路秩序让环卫工人和巡管队员们在冬日里能少一些寒冷,多一些温暖。”沙窝社区工作人员何道川说到。(通讯员  孙慧敏  孙迎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