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泰市司法局联合商务局举办庆祝《电子商务法》实施暨政策解读会

2019-01-15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5日讯  近日,新泰市司法局联合商务局在青云购物中心会议室举办庆祝《电子商务法》实施暨政策解读会。各乡镇(街道)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村级电商服务站负责人、电商协会会员等60余人参加了解读会。

  本次会议邀请新泰市众成天信律师事务所律师曹学磊就电商法政策进行解读和宣讲。曹学磊从电商法重点、特点和亮点出发,结合相关案例,就电商法与电子商务、电商经营者、电商平台、电商合同与争议解决等重点条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分析。

  2019年1月1日《电子商务法》的正式颁布,对于树立电商企业依法经营意识,促进企业学法、懂法,提高用法之应变能力和运作能力,引导其健康良性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新泰市司法局将继续加强普法宣传力度,提升电商法的知晓度,引导电商企业在发展中规范成长,在规范中发展壮大。(通讯员  曹西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