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新城街道伊家沟社区规范车辆秩序 共建文明城市

2019-01-16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6日讯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肥城新城街道伊家沟社区协同交警、队执法大队在创城行动中充分发挥主力兵的作用,以强化日常精细化管理为突破口,大力开展集中整治活动,认真做好主次干道、繁华路段、背街小巷、辅道等区域的车辆乱停乱放问题的处理工作,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通畅、整洁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针对伊家沟社区繁华路段存在的车辆停放秩序差问题,1月15日,伊家沟社区综治办李鹏带领社区片区长对长山街路段车辆停放杂乱无序问题进行督导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本着服务有温度的原则,对乱停乱放的车辆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劝导,并积极主动帮助车主把占道货物、车辆规整就位,对无人停放在路边的车辆占用主次干道盲道的张贴温馨提示。

  “全民参与、从我做起,共建共享全国文明城市。希望广大车主自觉将车辆停放在车位,自觉配合城市管理集中整治行动,文明停车、守法停车,为创建文明肥城、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综治办主任李鹏说到。(通讯员  孙慧敏  张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