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开展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所专项检查

2019-01-16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泰山区范围内社区卫生服务站及村卫生所监督管理,规范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行为,确保医疗安全。自1月11日起,泰山区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所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对象为全泰山区一体化管理社区卫生服务站和村卫生所。检查内容主要是机构布局设置、执业许可、人员资格、开展的诊疗活动、抗菌药物的使用、医疗器械及处方病历的管理等。

  检查由各街道镇卫计办牵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卫生院配合,对所辖一体化管理社区卫生服务站和村卫生所进行全面检查并督促整改。检查发现情节严重的,由泰山区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大队根据法律法规进行行政处罚。(通讯员  刘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