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民政局举办养老机构消防演练观摩会

2019-01-17 20:3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17日讯  1月16日,泰山区民政局在本领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同时在泰山老年公寓开展“泰山区民政局养老机构消防演练观摩会”。

  活动邀请了泰山区消防大队李鹏、区应急保障局特聘专家张仁峰及区民政局救灾福利科、低保办负责人联合开展,局属各单位及10家养老机构相关人员参加演练和观摩。演练活动主要包括消防安全知识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演示、紧急疏散演练。两位专家讲解了组织机构、规章制度、物资资金、管理保障、应急救援知识,并结合养老机构实际情况,如何做好防灾减灾、紧急避险,指导工作人员做好消防演练。

  通过这次联合检查和演练活动,民政系统范围内安全隐患得到排查治理,增强了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处置险情防险避险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