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发行泰安市分行成功承办全省机房运维管理培训班

2019-01-26 10:1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26日讯  新年伊始,农发行泰安市分行为强化机房日常管理,提升运维水平,防控信息安全风险,提早谋划,成功承办一期全省机房运维管理培训班,为全年信息科技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一是按照全省2019年度一季度工作要点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信息科技运维管理水平”要求,农发行泰安市分行结合信息科技工作重点,制定培训主题,积极沟通联系培训老师,制作培训课件,切实通过培训提高机房安全管理,规范日常运维操作,为全行业务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保障。

  二是培训班上,培训老师讲述了进一步提升机房日常管理工作的经验及运维工作中可能产生的故障问题,并着重讲述了故障解决方法,使参训人员不断积累了运维经验,提升了实际操作水平,为保障机房重要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最后,结合未来发展方向,对模块化数据中心机房进行了介绍学习。

  三是通过学习,让参训人员切实理解掌握精髓要义,机房运维作为信息安全的“牛鼻子”,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熟练掌握日常工作标准流程及机房核心设备的操作技巧,积极配合做好机房关键部位和设备的维保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机房运维管理工作,确保操控安全有序,扎扎实实推进信息科技风险防控,不断提升科技保障能力,有效保障各项业务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