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徐家楼街道举办朝阳助学活动 发放助学金38000元

2019-01-28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28日讯  (记者  周宁)近日,泰山区徐家楼街道计生协会联合泰山爱心人慈善协会举办朝阳助学活动。泰城42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得到了助学现金,共发放现金38000元。

  活动现场,慈善协会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慈善协会的工作性质和工作流程,同时将慈善协会一年来的资助情况现场作了说明。慈善协会工作人员还嘱咐在场的学生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定信念,勇于面对困难,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将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所有关爱过、帮助过他们的人们,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今后的学业带去帮助,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呼吁更多的人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