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新城街道持续加压推进拆违工作

2019-01-28 1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28日讯  近日,记者跟随新城街道拆违工作组走进新城街道孙小村,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一处占地800平米的违法建筑顷刻间成为一片碎砖烂瓦。

  连日来,肥桃路沿线涉违村居村委会作为拆违主体,充分发挥了主观能动性,采取入户沟通、限期拆除、帮拆助拆等方式,积极入户进行了沟通;坚持党员干部带头,率先自觉拆除党员干部的违法建设,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加大法制宣传力度,对拒不拆除的,在劝说劝拆无效的情况下,组织执法人员启动执法程序予以强制拆除,近期工作成效明显,1月18日至24日,共拆除违建17处、12512.99平方米。

  据了解,新城街道始终把治理违法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依法拆违、安全拆违、环保拆违、和谐拆违”原则,坚持“拆违行动”和“做工作”齐头并进工作思路,对拆违工作实行重奖重罚,充分调动、激发了拆违工作的积极性,新城街道治理违法建设办公室对拆除情况一周一总结、一周一通报、一周一排名,持续加压,推进了拆违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讯员  张勇  孙迎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