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磁窑镇后李村歌舞欢腾迎新春

2019-01-29 2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1月29日讯  1月25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宁阳县磁窑镇后李村的文体小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村民们聚集在一起观看由后李村艺术团带来的“迎新春 送祝福”文艺演出,村民在家门口饱尝文化大餐,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

  演出在小演唱《恭喜大家都发财》中喜庆开演,演出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的舞龙表演,欢快的舞蹈,传统的豫剧,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绚丽的灯光,但台上演得认真,台下看得起劲,掌声、喝彩声一次次掀起高潮。

  此次晚会由磁窑镇文化站牵头,后李村艺术团主办,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节目,极大地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程姣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