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考核迎检部署会

2019-02-15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15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提升服务质量,做好迎接省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准备工作。2月13日,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迎检部署会议。各街道镇分工负责人,卫计办主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卫生院长,局机关,区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下发了《关于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档升级攻坚月行动的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国家考核工作中的要点及标准,要求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对照考核要求,做好自查自纠,抓好资料准备,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健同志强调: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求各参会人员责任意识要到位,把此项任务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抓好工作的落实。二是严密组织,抓好落实。要求各专业机构要强化指导,切实帮助各单位做好工作提升。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薄弱环节。要求单位要转变思想,真抓实干,根据考核要点集中整改,针对薄弱环节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四是多措并举,确保效果。列好问题、责任、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通讯员  刘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