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乡饮乡担当实干求实效 勇做泰山“挑山工”

2019-02-19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19日讯  (记者  周宁)宁阳县乡饮乡召开“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和市县关于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对该乡扎实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由乡饮乡党委副书记李龙同志主持,会议先是由党委委员李月霞同志传达了省市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和市县关于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乡饮乡党委书记郭怀锋作了重要部署讲话,充分调动了全乡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提振了精气神,激发了党员干部勇于迎难而上,争做攻坚克难表率的积极性。

  新年新机遇、新征程,乡饮乡将进一步抢抓机遇,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勇于进取的朝气,保持奋发有为、顽强拼搏的锐气和不怕困难、永不言败的志气,坚持以开放的视野谋划工作,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工作,以奋进的精神干好工作,以科学的手段保障工作,带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提升引领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把心思用在干实事上,把精力用在抓落实上,把时间花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对上级安排的工作坚定不移、党委政府确定的工作不打折扣、利民为民的工作不遗余力。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职责,真抓实干,不怕苦累,不等不靠,敢于负责,严格落实,特别是在推进项目建设、结构调整、突破难题制约上,知难而进、百折不挠,真正让实干成为时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