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磁窑镇春风行动送岗位 政策服务暖民心

2019-02-19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19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2月18日,宁阳县磁窑镇利用春节期间开展就业扶贫政策宣传的有利时机,精心筹划、迅速布置,组织劳保所、扶贫办、妇联等部门工作人员到集市开展“送政策 送岗位 送服务 助力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努力为农民工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起高效、便捷的沟通平台。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为有求职意愿的农民工介绍各招聘企业的情况、解读各类就业信息,发放岗位招聘、服务措施、就业政策等宣传材料,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使广大劳动者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实现劳企双方零距离,持续拓宽农民就业增收渠道,为他们送上一份份暖意融融的开年就业大礼包。

  同时该镇还通过微信、在镇便民大厅设置“春风行动”服务窗口、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手段让有求职意愿的农民工及时了解到招聘信息、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截止目前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营造了“春风行动”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通讯员  王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