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磁窑镇王府村拉魂腔剧团到敬老院开展元宵节慰问演出

2019-02-19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19日讯  2月18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宁阳县磁窑镇王府村拉魂腔剧团来到到敬老院开展元宵节专场慰问演出,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与他们共度元宵佳节。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优美的歌曲演唱、传统的戏曲表演,还有剧团演员精心编排的剧目,通俗易懂的台词,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为他们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据了解,王府村拉魂腔剧团在镇、村的大力支持下,吸纳周边的文艺爱好者共同参与,将演出内容多样化,并结合新形势编写剧目,自编自导,多个自创节目都是从现实生活中搜集素材,再进行艺术加工,展现了新农村的百姓生活。每年他们都会利用重大节日、农闲时节开展巡回演出,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通讯员  程姣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