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工作大会召开

2019-02-22 10:0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2日讯  2月21日上午,东平县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工作大会召开。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一个千人大会,全县81个管区和716村(居)的书记都参加了会议。县委、县政府之所以决定召开这次会议,目的就是让大家共聚一堂,交流经验,相互启发,以会代训,共同探讨如何做好新时代下的“三农”工作,着力推动东平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努力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东平篇章。

  张涛指出,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历史交汇期,做好今明两年“三农”工作至关重要。具体工作中,要着重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要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硬仗;夯实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决战决胜“三大工程”收官战;开创农业项目建设新局面;突破乡村土地全域整治新领域;打造乡村文化新风貌;实现基层组织建设新突破;用好农村综合改革这一法宝。各级各部门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硬任务,聚焦“五个振兴”,进一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开创东平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