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41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43.71亿元

2019-02-22 19:00: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2日讯  2月22日上午,岱岳区举行“埋头苦干 争创一流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暨岱岳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区委书记亓利群,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长勇,区委副书记蔡丽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永涛,区政协主席李效军,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琳出席签约仪式,区招商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园区主要负责人,分工负责人,区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长勇发表致辞

  仪式上,王长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岱岳区上下紧紧围绕“打造泰城新区,建设幸福岱岳”奋斗目标,深入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务、第一责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招商理念,拓展招商领域,提高招商质效,引进建设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有力推动了岱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招商引资项目现场签约

  据了解,岱岳区本次签约仪式集中签约41个项目,其中过亿元项目28个,总投资143.71亿元。项目涵盖科技服务、生物医药、现代物流、文化创意、高端化工、现代金融等产业,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产出效益好、带动作用强,符合国家的产业发展导向和“四新四化”标准,对延伸产业链条、助推全区产业转型升级将起到积极作用。

  客商代表北京绿魔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江接受记者采访

  客商代表北京绿魔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这次带来的项目是绿魔方智慧医疗项目,这个项目在岱岳区粥店落地,主要建立“互联网+健康”多方合作共赢共享的服务平台,将家庭医生签约、慢病管理、分级诊疗、医联体、降低药占比、控费降费、健康金融等服务方式与内容有机结合。

  下一步,岱岳区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助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打造环节最少、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政务服务环境,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