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举办计划生育专职人员转岗健康教育职能工作培训会

2019-02-25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5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及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适应新时期计生工作转型,提高基层计生专干业务能力,最大化发挥卫计融合基层人员优势,2月22日,泰山区卫健局举办全区计划生育专职人员转岗健康教育职能工作培训会,各街道镇卫计办分管负责人,计划生育专职干部;部分社区村计划生育专职干部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泰山区疾控中心健教科主任巩健厂对大健康理念与健康中国2030规划做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当前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并结合工作实践指明了健康教育工作的路径和方法。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主任吴秀芬详细讲解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规范。

  泰山区卫健局分工领导张铭燕同志在会上讲话并要求,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把“共建共享、全民健康”“预防为主、关口前移”等原则作为事业谋划和工作开展的重要遵循,围绕家庭健康促进,依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深入开展群众性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传播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帮助群众提升健康素养,与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一道,共同担负起维护全民健康的责任。(通讯员  刘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