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人民医院就诊鼓励实名制

2019-03-01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日讯  近日,东平县人民医院实行实名制就诊,携带二代身份证或社保卡就医的群众在进行建档、挂号、就诊、缴费、查询等过程中可享受更多便利,无需再办理就诊卡。

  首诊患者在挂号时,须出示二代身份证或社保卡,就医过程中,只需用身份证或社保卡就能建档、挂号、就诊、缴费、查询、打印报告单等。实名制就诊是东平县人民医院积极落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的体现,并快速落地见效。实名制就诊对快捷就诊、医疗安全、慢性病监测等业务都有重要作用,实名制就诊是卫生信息化建设的基本要素,也是推进医院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实名制就诊可确保患者信息记录准确、完整,避免就医过程中“张冠李戴”。(通讯员  井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