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财源新村社区开展庆“三八”DIY纸花制作活动

2019-03-01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日讯  “心随手动,纸花艺术展风采”,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辖区女性居民节日文化生活,3月1日上午,财源街道财源新村社区妇联、计划生育协会携手泰安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庆三八DIY纸花制作活动。

  活动中,大家用事先准备好的皱纹纸、剪刀、胶棒、细铁丝等,根据老师教授制作纸花的步骤一步步做出朵朵形态逼真的花朵。整场活动大家参与度高,互动良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其乐融融。

  通过开展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增进“邻里情”, 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一种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通讯员  尹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