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司法局组织“送法暖人心”普法宣传赶大集活动

2019-03-01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让法治观念深入群众、深入民心,提高群众用法、守法、尊法意识,近日,东平县司法局联合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在各乡镇集市举办了“送法暖人心”普法宣传赶大集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了法律咨询和法律宣传。

  工作人员在集市旁人流密集处设立法律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现场为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农民工维权、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解答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引导群众学习法律,自觉运用法律解决问题,形成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现场共发放《法律援助条例》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0余件,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为维护两会期间社会稳定和社会全面进步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孟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