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大羊镇中学党支部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01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日讯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月28日,东平县大羊镇中学党支部把主题党日与政治学习、教学实践有机融合,以“埋头苦干、争创一流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主题,开展树立先锋旗帜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王峰带领党员以“挑山工”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先学先行,真正把“学”深入于心,把“做”内化于行。学校组织委员、校长吕俊杰要求,新时代,党员教师要努力成为党性坚定、为人师表的楷模;新担当,党员教师要努力成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楷模;新作为,党员教师要努力成为勤于学习,开拓创新的楷模。活动后,与会党员坚定表示:在先学引领中勇于担当、在先做示范中争做先锋,进而带动辐射教师队伍的整体提升。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广大党员教师牢记使命与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挑山工”精神上来,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闫立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