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暨创城迎审表扬奖励大会

2019-03-05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5日讯  (记者  张明振  周宁)3月5日,泰山区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暨创城迎审表扬奖励大会在泰山文化大厦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泰山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各街道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迎审工作指挥部全体人员,以及受表彰先进单位、个人代表、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等近500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泰山区区委副书记毕华年宣读《关于表扬泰山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泰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丽传达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创城迎审表扬奖励大会精神。会议以传达贯彻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创城迎审表扬奖励大会精神为主旨,总结工作,表扬先进,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泰山区委书记赵斌在会上指出,各级各单位要积极投身“树目标、勇担当、争一流”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他表示,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拼搏实干、创新争先,确保顺利完成承担的创城任务,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富强和美泰山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泰山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奋力攻坚,工作有突破、有亮点、有创新,泰山区连续3届荣获全省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区称号,被评为全省先进县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理论宣讲“六进”200余场次,在各级媒体刊发稿件630余件,总量居全市首位。以当好全市创城迎审主力军、先锋队、排头兵为己任,投入资金7.1亿元、人力59万人次、机械10万余台(辆)次,粉刷墙面153万平方米,修补硬化道路71万平方米,拆除违建396万平方米,清运垃圾40万吨,划定泊车位3.5万处,整改落实各类问题4.8万项,打造高标准、高质量创城示范点294个,顺利完成承担的任务,为全市在创城年度考核中获得全省第2名的好成绩、以全省第3名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