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学雷锋 献热血”泰安市中心血站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2019-03-06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6日讯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泰安市中心血站精心策划了“学雷锋 献热血”留下你的公益形象活动。

  本次活动由血站团支部牵头组织,在市区各个爱心献血屋和固定采血点都悬挂了大幅“学雷锋 献热血”的宣传展板,专门准备了雷锋帽、军挎包等道具,并安排青年志愿者为每一个参加学雷锋公益活动的献血者留下他们的公益形象。过往市民纷纷驻足热议,被形式新颖的公益活动所吸引,加入到了“学雷锋 献热血”的志愿者队伍。在火车站爱心献血屋参加献血活动的两名女大学生表示,“这种形式挺有意思的,既能奉献爱心、帮助他人,还能留下自己美美哒形象,很想马上发个朋友圈。”

  当天, 泰安市人民检察院、市林业局、市畜牧局、市农科所、泰山区残联等5家单位组织集体献血.据统计,泰安市当天共有206人捐献74000毫升血液,与平时日均采血量相比,涨幅高达110%。(通讯员  马克  井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