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东关社区开展典型推树表彰大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03-07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6日讯 妇女节来临之际,宁阳县文庙街道东关社区开展典型推树表彰大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好媳妇”、“好婆婆”、“好母亲”等榜样人物带来不一样的节日气氛。

  3月6日上午,党建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内载歌载舞,县广场舞协会带来的开场舞《中国喜事》拉开了活动序幕。活动首先观看了东关社区2018年工作总结专题片和榜样人物代表VCR,随后,受表彰的榜样人物身披红绶带依次上台,由街道相关领导为榜样人物颁奖,并由榜样人物代表上台发言。喜庆热闹的相声、歌曲、乐器演奏等节目在颁奖完毕后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东关社区开展典型推树活动以来,通过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严格筛选等方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评选,在评选过程中,社区涌现出了一大批榜样典型,带动了文明新风尚,营造了良好的家风民风。

  “我作为土生土长的东关人,很高兴能够获此殊荣,对办事处及社区的信任表示感谢,接下来我将用新乡贤的身份,为社区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姜玉坤眼镜宁阳店总经理宁春社表示。(通讯员  张琪  张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