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团总支工作会议

2019-03-11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1日讯  近日,东平县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团总支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李征,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各党支部书记,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行管科室主任及青年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李征对团组织、团干部、青年职工和团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紧密团结在党总支周围,树立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与医院共同发展。要结合本职工作及共青团工作,积极主动、自觉担负时代重任,为人民医院发展助力。善于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讲话指出,团员青年特别是团干部,政治上要坚强,学习上要刻苦,工作上要勤奋,作风上严实,品德上要高尚,要当好党的政策的宣传队、团建的工作队、干事创业的施工队、为民办事的服务队。

  团总支书记吴昊总结汇报了医院2018年度团总支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及荣誉,安排部署了2019年团总支工作。团干部代表马洪亮、尹亚飞、丁雨佳作了发言。

   院党总支委员张秀杰主持会议。(通讯员  张华  井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