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堽城镇全面启动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摸实经济“家底”

2019-03-13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3日讯  自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以来,宁阳县堽城镇把握关键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多方联动,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抓好经济普查单位登记工作。

  登记工作开始前,镇统计站组织全镇普查员进行业务培训,重点梳理了各项表格如何填报,要求普查员将普查数据与相关数据进行匹配性分析,普查员在培训会上现场熟悉普查流程、表格填报、PAD操作等,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业务能力,为全力做好普查工作做足充分准备。

  普查登记工作启动后,普查人员采取“地毯式”方法,对全镇所有企业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逐一登记。采集数据时,普查员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时、如实地填报清查表,并将数据录入PAD中,被普查对象亲自签下承诺书,确保数据真实可信、不重不漏。

  目前,全镇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截止目前,全镇企业法人单位及产业活动单位701个,已完成PDA系统录入405个。(通讯员  尹慧玲  米志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