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前街道金山社区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03-13 1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3日讯 (记者  周宁)根据上级党组织会议精神要求,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泰前街道金山社区党总支于3月13日在社区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此次会议由吴静主持,街道包保领导赵芳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而后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从思想认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政治站位、创新意识、工作落实力度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确定今后从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担当、求真务实、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四个方面制定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社区两委、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代表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真正让同志们在“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中转变工作作风。接下来进行了党支部班子评议和党员评议。整个会议开展严肃认真、扎实有效,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会议尾声,包保领导赵芳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党性学习,争当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精神;二是强化学习,争当服务能手;三是抓好工作落实,争当工作落实员;四是在工作中树立良好的形象,争当模范党员,给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张斌